皇马攒天赋壕无人性!要1亿截杀欧洲帝星再外租

2017年06月14日05:56 新浪体育 微博
姆巴佩可以说是炙手可热

  英法大战,法国在主场3-2力克英格兰。法国的18岁当红炸子星姆巴佩表现不错,他在比赛中多次威胁英格兰的球门,打中了一次横梁并为登贝莱送上了一记绝杀助攻。姆巴佩惊艳的表现势必会让他成为转会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前锋。

  然而,根据《阿斯报》的消息。皇马已经基本搞定了姆巴佩,“银河战舰”准备以1亿英镑率先将姆巴佩拿下,然后再租借摩纳哥一年,到2018/2019赛季年接班本泽马,这是一个完美的计划。

阿斯报称皇马已经稳了
阿斯报称皇马已经稳了

  姆巴佩上赛季在摩纳哥横空出世,在44次场比赛中,打入了26球并助攻8次,帮助球队拿到了联赛的冠军。在欧冠赛场上,姆巴佩6次首发打入6球,特别在对曼城的两回合比赛的出色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同时帮助球队闯入了4强。如此惊艳的表现使得姆巴佩成为了转会市场的香饽饽。皇马、曼联、阿森纳等豪门都有意引进姆巴佩。

  姆巴佩曾公开表达过对皇马的喜欢,在他的心目当中银河战舰是排名第一位的,虽然他也是曼联的球迷。但法国媒体之前披露过,姆巴佩对于目前转会皇马仍有一丝的顾虑,因为皇马在进攻线上竞争太过激烈,就连贝尔、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这种水准的球星都无法保证绝对的主力,他害怕在替补席上被浪费时间。

  皇马也许是读懂了姆巴佩的心,所以银河战舰等于说是先以1亿英镑“预定”姆巴佩,然后再让姆巴佩在摩纳哥锻炼一年,到了2018/2019赛季再回到皇马,到那时间本泽马已经超过30岁,姆巴佩可以完美接班。在这种事,在皇马并非没有先例,在之前皇马就以4500万买断了巴西新星维尼修斯的合同,然后仍然租借至弗拉门戈2年,到2019赛季维尼修斯才会回到皇马效力。

  据悉,皇马这个提议很可能会打动摩纳哥。球队作为法甲的卫冕冠军,在今年夏天已经卖出了多名主力,包括席尔瓦等等。球队不想再损失姆巴佩,毕竟球队下赛季还要踢欧冠联赛。而曼联与阿森纳的求购的很迫切,都希望今年夏天就能买下法国新星。所以,皇马的这个计划可以说是深得摩纳哥与姆巴佩的心。

  (Cinderell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姆巴佩皇马摩纳哥维尼修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