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C罗品牌估价已超1亿 足坛最强吸金王

2017年06月13日10:02 新浪体育
C罗的个人品牌价值还在持续增长

  C罗是目前世界上收入最高的运动员,而他个人品牌的价值也在迅速成长,目前C罗个人品牌的估价已经达到了1.02亿欧元。葡萄牙商业管理机构表示:“和波尔图的葡萄酒一样,C罗也是世界范围内人们最熟悉的葡萄牙‘产品’。”

  最近10年,C罗的投资在成倍增加,而随着他个人在球场上的影响力不断扩大,他个人品牌的价值也在持续增长。葡萄牙商业管理机构6年前就在跟踪研究C罗,这家机构的负责人表示:“在将C罗与葡萄牙昔日足球明星,如和菲戈、鲁伊-科斯塔相比时,你必须要注意到,社交网站起到了很大的作用。社交网站代表了一种令人无法置信的推广力量和能量。”

  C罗是一位超越体育范畴的偶像,他在社交网站上有2.75亿粉丝,这超越了任何的运动员。在 Facebook上,C罗的粉丝多达1.21亿,超过了夏奇拉这样的歌星。此外在《福布斯》杂志排行榜上,C罗连续第二年成为收入最高的运动员。2016年他的收入上升到8500万欧元,其中3500万欧元来自广告收入。

  C罗从2006年起就在葡萄牙进行投资。2006年,他在老家马德拉岛的丰采尔开了一家“CR7”品牌的内裤专卖店,之后产品很快扩展到服装、鞋子以及饰品。2013年,C罗在马德拉岛开了一个私人博物馆,已经有25万人次参观了C罗获得的各种奖杯。

  不过C罗最大的投资是花费7500万欧元买下了一个酒店连锁企业的一半所有权,目前有4家酒店打着“CR7”品牌。 C罗表示:“很多球员在退役时都不知道,接下去该做什么,但对我来说是非常清楚的,那就是退役后将管理自己的品牌。”

  事实上,C罗的名气如此之大,整个国家都想从他身上沾光,葡萄牙希望借助C罗的形象来振兴旅游业,而今年3月份,葡萄牙马德里岛的机场也改名C罗机场。(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C罗葡萄牙皇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