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挖角多特天才边锋受阻 对方竟然要价9000万

2017年06月09日15:05 新浪体育
巴萨遭索9000万

  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报道,巴萨想要引进多特边锋登贝莱并不容易,德国豪门向巴萨开出了9000万欧元的天价!

  在出任巴萨主帅后,巴尔韦德就向高层要求引进一名边锋球员,在德乌洛费乌迟迟没有给出明确答复的情况下,巴萨自然而然地开始将注意力转向登贝莱。去年夏天,巴萨一度十分接近拿下这位法国年轻边锋,不过,由于登贝莱彼时更希望获得足够出场时间,所以拒绝了巴萨。

  当时多特为登贝莱付出的转会费仅为1500万欧元,仅仅过去一年,多特的要价就变成了9000万!要知道,多特目前转出球员的最高转会费由去年的姆希塔良创造,为4200万欧元。

  对于巴萨来说,有一个利好因素——登贝莱本人倾向于转会,并且主动向巴萨示好。在前主帅图赫尔离任之后,登贝莱曾毫不掩饰地表达了自己对球队这个决定的失望。

  上赛季,20岁的登贝莱各项赛事出场达到49次,共有10粒进球和21次助攻。

  (Ech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巴萨多特登贝莱边锋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