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穿巴萨球衣将被罚款12万欧or监禁15年!

2017年06月09日11:26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胸前有“卡塔尔航空”字样

  据外媒报道,在海湾国家阿联酋,最新的情况是,如果你身穿一件巴塞罗那球衣上街,可能要面临12万欧元的罚款,或者15年监禁。

奇闻
奇闻

  阿联酋、沙特、巴林等国家宣布与卡塔尔断交,他们抨击卡塔尔支持极端组织。以沙特为首的阿拉伯国家已经取消了和卡塔尔之间的航班,而一些极端的手段可能相继出台。

  阿根廷《奥莱报》称,在阿联酋,如果有人被看到在公共场合穿着巴塞罗那球衣,将面临12万欧元罚款,交不出则可能被判入狱15年。卡塔尔航空是巴萨的球衣赞助商,球衣胸前有明显的“卡塔尔”字样,这如今在阿联酋官方看来显得很扎眼。

阿联酋抵制卡塔尔
阿联酋抵制卡塔尔

  巴萨俱乐部和卡塔尔方面一直有密切合作,在卡塔尔航空之前,他们之前的球衣赞助商曾是卡塔尔基金会。从2011年到现在,巴萨与卡塔尔人的合作关系已达6年。

日本乐天将成为巴萨球衣新赞助商
日本乐天将成为巴萨球衣新赞助商

  不过,新版的巴萨球衣,在阿拉伯国家应该不会遭到抵制。去年,巴萨俱乐部和日本乐天株式会社(乐天株式会社)签下一份四年合同,乐天将取代卡塔尔航空,成为新的巴萨球衣赞助商,新版球衣的胸前,卡塔尔的字样也将被乐天的标识取代。

  (legi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梅西巴塞罗那西甲巴萨皇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