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雷斯将离马竞 意外新东家浮现 中超无人要?

2017年06月07日11:02 新浪体育
托雷斯将告别马竞

  据ESPN报道,西班牙前锋托雷斯将在今年夏天离开马德里竞技,他的下一站有可能是墨西哥的克雷塔罗俱乐部。

下一站是哪儿
下一站是哪儿

  33岁的托雷斯与马竞的合同今夏到期,ESPN称,他正在和墨西哥的克雷塔罗队进行谈判,而且已经进入了深入阶段。托雷斯有可能与该队签下一份两年合同,年薪大约是390万英镑。

  克罗塔罗队在墨西哥联赛中目前排名第15位,他们在2014年时曾经签下了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从而名声大噪。不过如果托雷斯加盟该队,最早也要到9月5日才能代表该队登场,墨西哥的转会夏窗在那一天开启。

该队曾签下小罗
该队曾签下小罗

  最近在社交网络上,托雷斯贴上了一张照片,内容是他在2001年代表马竞打进的第一粒进球,这被视为他与俱乐部告别的信号。从目前的种种传闻看,并无中超球队与托雷斯产生关联。

  (legi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西甲托雷斯马竞英超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