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荣膺欧冠决赛最佳球员 弗格森亲自颁奖(图)

2017年06月04日07:34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荣膺MVP

  万众瞩目的欧冠决赛,皇马在卡迪夫千年球场4-1战胜尤文图斯,连续两年荣膺欧冠冠军,赛后,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的C罗获得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比赛开始刚刚20分钟,C罗就接到卡瓦哈尔横敲推射破门,打破场上僵局。下半场第64分钟,皇马打出反击,摩德里奇右路传球,C罗抢点射门得手,基本锁定胜局。一人独进两球,两个进球均非常精彩且关键,凭借这样的表现,C罗无疑成为了本场比赛皇马获胜的最大功臣。

  本场比赛,C罗共有6脚射门,打进2球,全场比赛只传丢了一个球,传球成功率高达95%。

  赛后,C罗荣膺全场最佳球员,他在曼联时期的恩师弗格森亲自为他颁奖。在发布厅,C罗从弗格森手中接过全场最佳的奖项,并将手搭在弗格森肩上,两人脸上都挂着笑容,显得非常亲密。

  (Ech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C罗弗格森欧冠决赛皇马尤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