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称赞中国足球:发展很快 我对中国抱很大希望

2017年06月02日15:14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对中国足球表示看好

  北京时间6月2日下午,梅西在出席了阿迪达斯球鞋的新品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梅西也回答了广大中国球迷的提问。

  当被问及此次来中国的感受,梅西回答说:“前几次因为比赛没机会好好的在中国玩一下,不过这次总算有时间了,我会去游览一下中国的景点。”

  随后,梅西也对中国足球做出了评价:“最近几年中国足球发展的非常快,许多国外优秀足球运动员都到了中国来踢球,我对中国足球抱有很大的希望。

  对于中国的美食,梅西回答说:“到现在我还没机会尝试一下真正的中国菜,这两天比较轻松,希望能够尝试一下地道的中国美食。”

梅西现场回答中国球迷提问
梅西现场回答中国球迷提问

  被问到在训练比赛之余,喜欢做些什么时,梅西回答说:“业余时间就是陪自己的女友和孩子,因为陪伴家人就是最幸福的事情。”

  当被问到什么动力让他一直向前之时,梅西回答说:“我的队友给了我很大的动力,我不能让他们失望,巴萨给给了我很大的支持,我会为了队友来了球队而继续前进。”

  被问到如何在高压状态下创造一次次奇迹时,梅西回答说:“每次我踏进球场,我就会放掉所有压力,我会享受踢球的过程,为了让球队拿到冠军而做出最大的努力。”

  一名中国小球迷问到,是如何成为如此伟大的足球明星时,梅西回答说:“在你这个年龄段,最重要的是享受足球带给自己的快乐,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如果你能够好好享受这个过程,你就有机会获得成功。”

  (Marc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梅西中国足球巴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