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席遭大佬炮轰:绑架了球队 应该立即辞职

2017年05月31日12:57 新浪体育
巴萨前主席拉波尔塔

  由于涉嫌参与洗钱活动,前巴萨主席罗塞尔如今已经身陷囹圄,与此同时,另一位巴萨前主席拉波尔塔站了出来,像他往常很多次所做的那样,对巴萨现任主席巴托梅乌进行了炮轰。

  拉波尔塔曾在2003年到2010年作为球队主席执掌巴萨,在他看来,球队遭遇的一系列问题,将迫使巴尔托梅乌辞职。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拉波尔塔表示:“作为前主席,我有足够的认知来分析俱乐部的现状,巴萨现在正处在困难和危险的情况中。”

  拉波尔塔还提议:“巴萨现在应该举行一次内部审查或者外部检查,以澄清目前的情况。巴托梅乌绑架了俱乐部,俱乐部正深陷谎言之中。一位前主席已经被送入大牢,而现任领导层还在不断地撒谎。为了巴萨俱乐部的好,巴尔托梅乌应该立即辞职。”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巴萨西甲主席拉波尔塔皇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