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黑马官方宣布主帅离职 国王杯亚军已创历史

2017年05月30日09:03 新浪体育
佩莱格里诺告别阿拉维斯

  北京时间5月29日晚,阿拉维斯俱乐部官方宣布,主帅佩莱格里诺将不会续约,今年夏天将告别阿拉维斯。

  现年45岁的佩莱格里诺,本赛季带领阿拉维斯取得成功。国王杯打进决赛,最终1-3不敌巴萨,获得亚军;西甲赛场,帮助这支升班马锁定联赛第9名的位置,成绩十分出色。历史上,佩莱格里诺曾执教瓦伦西亚、阿根廷独立队、大学生队,也曾担任贝尼特斯在利物浦以及国际米兰的助理教练。

  佩莱格里诺没有透露为何会离开阿拉维斯,但他强调,并非因为个人原因。他说,“我不是因为个人原因或者家庭原因选择离开,很幸运,身为这里的教练,我感到很高兴,这不同于其他地方。”

  关于这支阿拉维斯,佩莱格里诺说:“我们实现了我们的目标,我认为阿拉维斯有着正确的框架,正确的经验以及理想的人物,能让他们继续在最高水平竞争下去。”

  阿拉维斯建队96年以来,从未赢得过一个顶级冠军。(平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阿拉维斯佩莱格里诺国王杯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