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大秀恩爱!与女友甜蜜接吻 小儿子太萌啦

2017年05月28日06:49 新浪体育
巴萨夺冠!

  卡尔德隆球场,巴萨3-1力克阿拉维斯,连续三年获得国王杯的冠军!赛后,巴萨球员在球场内领取了奖杯,并且进行了庆祝。

  作为球队队长,伊涅斯塔和布斯克茨一起捧起了冠军奖杯,这个奖杯也宣告巴萨本赛季的正式完结。

梅西一家四口
梅西一家四口

  在颁奖仪式结束后,巴萨球员都留在了球场内,继续进行庆祝,各位球员的家人也一起来到了卡尔德隆球场,所有人都一起享受着夺冠后的轻松和喜悦。

梅西和小马哥
梅西和小马哥

  梅西自然是球场内的焦点,当其他球员都在庆祝时,梅西坐到了马斯切拉诺身边,两个阿根廷人一起坐在颁奖台旁边聊天。小马哥本场比赛原本获得了首发机会,但是比赛开始不久便和对手撞到一起,无法再坚持比赛。

甜蜜接吻
甜蜜接吻

  梅西的家人也都来到了现场,包括他的女友安东内拉,以及两个孩子。梅西抱着次子马戴奥,小马戴奥嘴里念念有词,逗得梅西笑个不停。梅西还来到场边,和女友安东内拉大秀恩爱,甜蜜接吻,值得一提的是,两人将于今夏在阿根廷完婚。

梅西和次子马戴奥
梅西和次子马戴奥
皮克
皮克

  其他球员也都以各自的方式庆祝着这个冠军,皮克的夺冠保留曲目也如期上演:剪球网。

  (Ech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梅西接吻女友国王杯巴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