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了!伊朗梅西也成广告代言人 这才叫靠脸吃饭

2017年05月27日11:30 新浪体育
伊朗梅西都开始成为广告代言人了

  梅西只有一个?不一定吧。在球场上只有一个梅西,这是可以肯定的,但在球场外,还有一个“梅西”,这个人也想利用梅西的形象赚钱,尽管他不是球员。

  不久之前,一个名叫雷萨·帕拉斯特什的伊朗人因为与梅西极度相似而走红。无论是头发、胡子、还是面孔,帕拉斯特什与梅西都非常相似。在街上,很多人看到这个假梅西后,都会走过去合影。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伊朗梅西”现在要把自己与阿根廷梅西的这种高度相似性变现。他已经与一家旅游公司达成了协议,出任这家公司的形象代言人。接下去,“伊朗梅西”的照片将出现了自己国家的各个地方。

  为了让自己更像梅西,帕拉斯特什也花了不少的心思,而现在他开始有所收获了。据悉,是他的父亲看到他与梅西相似后,鼓励他走上模仿梅西的道路的。胡子和头发造型一做,让帕拉斯特什成为目前世界上最像梅西的人。(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梅西伊朗巴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