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球迷惹祸!辱骂皇马:XX养的 巴萨恐遭处罚

2017年05月27日11:06 新浪体育
巴萨球迷的行为很有可能会让巴萨受罚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在上周进行的西甲收官战较量中,部分巴萨球迷在巴萨同埃瓦尔比赛中,用侮辱性的歌声辱骂皇马,这一举动受到了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的批评,巴萨甚至会因此遭受处罚。

  在巴萨对阵埃瓦尔的比赛当中,当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时,看台上的巴萨球迷开始高唱“皇马,一群XX养的。”而参与此次辱骂活动的大概有800名巴萨球迷,领唱者甚至专门准备了扩音器,这次辱骂歌声大约持续了10秒钟的时间。

  在比赛第28分钟,又是这一部分球迷,他们又对马拉加的主教练进行了辱骂:“米歇尔,米歇尔,你这个白痴!”《每日体育报》表示,巴萨球迷之所以辱骂米歇尔,是因为他们怀疑马拉加在对阵皇马的比赛中放水。

  在第29分钟,和第30分钟,巴萨球迷再一次用歌声对皇马进行辱骂:“皇马,XX养的!皇马,XX养的!”而在第52分钟和54分钟,巴萨球迷则而又把矛头转向了西班牙人队:“混蛋小鹦鹉”(“小鹦鹉”是西班牙人俱乐部的绰号。)此外,在皇马对阵塞尔塔的周中补赛中,也有大约200名球迷在现场对皇马进行了辱骂。

  《每日体育报》表示,目前巴萨球迷这一举动只是被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记录下来,并对巴萨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如果他们向足协竞赛委员会和反暴力委员会进行控诉,那么巴萨俱乐部极有可能会面临相关的处罚。

  (Marc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巴萨皇马球迷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