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绯闻新帅在巴塞罗那找房 被曝参与球队引援

2017年05月23日11:03 新浪体育 微博
巴萨绯闻新帅巴尔韦德

  周二的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将巴尔韦德推上了封面,该报打出了“巴尔韦德开始为巴萨工作”的大标题。报道指出,巴尔韦德已经开始为巴萨工作了,他对巴萨的清洗和引援计划提出了意见,同时也在与俱乐部商谈他的助手入职巴萨的问题。这些天他已经在巴塞罗那找房子了,另外还给自己的孩子找学校。

  《每日体育报》表示,在5月29日之前,巴尔韦德都不会正式成为巴萨主帅。5月29日是巴萨高层选择的正式公布恩里克的替代者的日子。不过早在几天之前,巴尔韦德入主巴萨就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在自己的名字被列入巴萨选帅名单后,巴尔韦德一直都表现得很谨慎,他保持沉默,不愿就相关问题接受采访。不过据《每日体育报》了解,巴尔韦德以及他的家人早就为重返巴塞罗那在做准备了。

  在个人方面,巴尔韦德首先需要解决的就是两个问题,一个就是在巴塞罗那寻找住所,还有一个是为孩子找个学校。目前这两个事情都有了眉目。巴尔韦德极有可能在巴塞罗那的Sarrià-Sant Gervasi区安家落户,他的房子和当地的一所学校很近,他的两个孩子9月份起就会到这所学校读书。(伊万)

标签: 巴萨巴尔韦德西甲梅西皇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