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看好布冯赢金球 巴萨教其他队如何赢皇马

2017年05月23日09:18 新浪体育 微博
皮克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

  巴萨中卫皮克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他谈到了关于金球奖以及欧冠决赛的话题。

  皮克表示:“梅西今年会获得金靴奖,而且也配得上再次赢得金球奖,但是如果评选金球奖一定要看冠军数量的话,布冯获得了意甲冠军、意大利杯冠军,而且还有机会获得欧冠奖杯。”

  “布冯配得上获得金球奖,不管是考虑到他整个职业生涯的表现,还是他本赛季的表现。而且,雅辛之后又有一名门将球员获得金球奖,这会很不错。”

  对于即将开战的欧冠决赛,皮克表示:“这会是一场旗鼓相当的比赛,两支球队都非常伟大。尤文最近几年的表现都非常好,已经成为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拥有布冯、阿尔维斯这样出色的球员,阿尔维斯是我的老队友,看到他赢会很不错。”

  “不过,像这种级别的比赛,两支球队都有机会获胜。巴萨已经展现过赢下皇马的方法——掌握控球率,尽可能阻止皇马踢出反击。”皮克说。

  (Echo)

标签: 皮克布冯巴萨阿尔维斯皇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