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巴萨青训营不行了?已斩获14冠 平队史纪录

2017年05月22日01:34 新浪体育 微博
拉玛西亚青训营的各级别梯队依然强势

  西甲收官战马上鸣哨开踢,争冠主动权已经不在巴萨手中。相比于一线队的式微,巴萨拉玛西亚青训营的各级别梯队则依然强势,他们本赛季已经获得了14个联赛冠军,追平了队史的最佳纪录。

  随着巴萨Infantil B队和Alevin D队问鼎各自的联赛,巴萨拉玛西亚各级别梯队已经收获了14个联赛冠军。

  在这14个冠军中,受关注最大的无疑是巴萨B队在西乙B第三小组获得的冠军,如今巴萨B队正在参加升级附加赛,首回合主场0-2的失利,让巴萨B队的升级之路依然任重而道远。按照规则,如果巴萨B队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失利,就将进入非冠军组,继续争取升级名额。

  此外,西班牙女足联赛也于上周末落幕,巴萨在最后一场比赛中1-2失利,位居积分榜次席,马竞女足则稳定冠军。

  (Echo)

标签: 巴萨纪录拉玛西亚梅西皇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