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心!C罗遭飞铲腿被划出口子 10厘米血痕明显

2017年05月22日11:02 新浪体育 微博
C罗右腿被踢出一道血痕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西甲收官之战中,皇马2-0战胜了马拉加,成功获得了本赛季西甲联赛的冠军,不过在比赛当中C罗的被铲翻的一幕,却着实让皇马球迷都吓了一跳。

  比赛第49分钟,C罗被对方球员里卡一个飞铲铲翻在地,C罗抱住自己的右腿,表情非常痛苦的倒在地上。挨了这一记飞铲,C罗疼的半天没缓过劲来,他躺在地上抱着自己的右腿来回打了好几个滚,表情非常痛苦。

C罗遭飞铲痛苦倒地
C罗遭飞铲痛苦倒地

  从比赛的慢镜头回放来看,在滑铲试图断下C罗脚下球时,里卡右脚直接亮起了鞋钉,并且结结实实地蹬在了C罗的右腿上,随后C罗便表情非常痛苦的倒在了地上。不过,经过了简单的处理之后,C罗又重新回到场上,并和队友一起分享夺冠的喜悦。

  赛后C罗右腿的伤情也被媒体曝光,照片中C罗的右腿小腿肚上被划了一道长长的口子,尽管已经接受了队医的简单处理,但是依然能非常清楚的看到C罗腿上的这道血印。

  《马卡报》表示,在裁判吹响中场哨之后,C罗参加了同队友的庆祝,不过随后他就到场边用冰袋敷起了伤口。

  (Marco)

标签: C罗皇马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