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度!巴萨官方祝贺皇马:恭喜皇马西甲夺冠

2017年05月22日05:17 新浪体育 微博
巴萨祝贺皇马

  西甲收官战落下帷幕,意外没有出现,皇马获得了冠军,巴萨则位居第二。

  球场上的死敌夺得冠军,巴萨这边表现地十分大度,赛后,巴萨官方推特向皇马表达了祝贺:“恭喜皇马获得2016/17赛季的西甲冠军!”

  回顾本轮的比赛,在原本就悬念不大的情况下,皇马早早就提前杀死悬念,齐达内的球队客场2-0取胜,自从2012年以来,首次获得西甲冠军,这也是皇马历史上所获得的第33个西甲冠军。

  巴萨这边,比赛的进行则堪称一波三折,日本球星乾贵士的进球让巴萨一度以0-2落后,之后凭借埃瓦尔的乌龙球,以及苏亚雷斯和梅西的进球,巴萨才有惊无险地以4-2逆转了比赛。

  虽然西甲比赛已经结束,但是对于两支球队来说,分别还有一场比赛没踢。皇马将会在欧冠决赛中迎战尤文图斯,巴萨则将和阿拉维斯争夺本赛季国王杯的冠军。

  (Echo)

标签: 皇马巴萨西甲冠军欧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