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大将拙劣表演骗点球!被评年度最佳假摔

2017年05月22日04:22 新浪体育 微博
阿尔巴射门时倒地

  西甲收官战,巴萨主场4-2逆转埃瓦尔,比赛中出现了极具争议的一幕。

  比赛第70分钟,巴萨当时还以1-2落后对手,内马尔和阿尔巴在埃瓦尔禁区内打出传球配合,随后阿尔巴在准备射门时倒地,当值主裁认为埃瓦尔球员对阿尔巴有犯规行为,判给了巴萨一个点球。

阿尔巴为巴萨赢得点球
阿尔巴为巴萨赢得点球

  不过,从慢镜头中可以看出,在阿尔巴倒地之前,并没有埃瓦尔球员和他发生过身体接触,倒地的原因更像是自己没能站稳。值得一提的是,坐在地上的阿尔巴随后疑似有抱怨对手犯规的动作。

  面对这个很可能是通过误判得来的点球,梅西主罚时推射的角度太正,被埃瓦尔门将扑出。

  网友们对阿尔巴进行了毫不留情面的批评,他们认为阿尔巴是在故意假摔骗取点球,有网友就评价说:“在赛季的最后一场西甲比赛中,阿尔巴凭借这个动作获得了年度最佳假摔奖。”

  (Echo)

标签: 阿尔巴巴萨点球埃瓦尔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