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新帅人选敲定!签约两年 国王杯决赛后宣布

2017年05月22日01:54 新浪体育 微博
不出意外的话,巴尔韦德将成为巴萨新帅

  关于巴萨新帅的人选,如今结果已经显得愈发清晰。根据最新的报道,现毕尔巴鄂竞技主帅巴尔韦德将成为恩里克在巴萨的继任者。

  西班牙报纸El Correo报道称,巴尔韦德已经同意接过巴萨的教鞭,双方将签约两年。报道还表示,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已经将这个消息告知了一线队的全体球员。

  1988-1990年间,巴尔韦德曾在巴萨效力过两个赛季。和之前的报道一样,El Correo称,巴萨和巴尔韦德之间已经达成协议,不过在5月31日之前,双方都可以选择终止这份协议,不过报道也表示,目前看来,双方毁约的可能性都不大。

  在西甲收官之后,巴萨本赛季只剩最后一场比赛——5月27日进行的国王杯决赛,届时的对手将是阿拉维斯。根据报道,巴萨将在这场比赛之后宣布对巴尔韦德的任命,估计是5月29日。

  (Echo)

标签: 巴萨国王杯巴尔韦德西甲皇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