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法:皇马想夺冠可不容易 英超比西甲激烈多了

2017年05月17日15:01 新浪体育
切尔西中场球员法布雷加斯

  切尔西中场球员法布雷加斯接受西班牙国家电台采访,这位前巴萨球员谈到了如今的焦点话题:西甲争冠。

  “目前看来,我认为巴萨会赢下他们的比赛,所以一切都取决于皇马能否两场比赛拿够4分,这对他们来说并不容易。”法布雷加斯说。

  “巴萨的3分基本上是稳拿的了,皇马想要得到4分,得表现地很好才行。”

  法布雷加斯还谈到了英超和西甲的不同,他表示:“此前8个赛季,马竞获得了一次西甲冠军,巴萨则获得了其余7次中的6次,然而在英超,有6支球队有实力赢下联赛冠军。”

  “在英超,有些球队都快降级了,但想击败他们仍然很难。在西班牙,你知道自己的球队能赢下很多场比赛,即使轮换了整支球队,也一样能赢。对我来说,英超要比西甲更加富有竞争力。”

  “或许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在西班牙踢球,但是在竞争的激烈程度方面,我认为英超是最强的。”

  (Echo)

标签: 皇马英超巴萨法布雷加斯小法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