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斯曼:梅西需要赢一次世界杯 他和老马的区别

2017年05月17日08:44 新浪体育
前德国和美国主帅克林斯曼

  前德国和美国主帅克林斯曼接受Goal采访,他表达了自己对梅西的仰慕之情,也直言,梅西需要获得一次世界杯冠军。

  在接受采访时,克林斯曼说道:“梅西明年有机会能在俄罗斯拿到世界杯冠军,像梅西这样的球员需要一个世界杯冠军。我希望梅西能赢,因为他配得上。”

  目前,阿根廷排名世预赛南美区第五,按照目前的排名,将需要参加附加赛。

  克林斯曼还谈到了马拉多纳:“我很仰慕梅西,一直以来都是如此,但我也很敬重马拉多纳,尤其是因为我曾经和他交手过多次,比如国米对阵那不勒斯,以及德国对阵阿根廷的比赛。马拉多纳是一位艺术家,他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东西,他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也知道接下来该如何做,即使那时那还没有拿到球权。”

  “梅西和马拉多纳不同,他是个完美主义者,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他有一个最主要的能力:进球。”克林斯曼说。

  (Echo)

标签: 克林斯曼梅西世界杯马拉多纳巴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