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巴萨该更重视青训球员 联赛命运在皇马手中

2017年05月15日17:37 新浪体育 微博
伊涅斯塔:巴萨应该更重视青训球员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西甲联赛当中,巴萨4-1击败了拉斯帕尔马斯,仍然保有同皇马争冠的机会。在本场比赛当中,巴萨小将马龙上演了联赛首秀,赛后巴萨队长伊涅斯塔在谈到这点时,直言希望巴萨能够对青训球员更重视一些。

  伊涅斯塔表示:“我们应该祝贺马龙完成首秀,因为在一线队踢球是不容易的,他在客场能够有这样的发挥也非常不容易。他今天的表现非常不错,如果他能够在一线队踢上球,那证明他确实有实力。现在他应该保持这份动力,好好提高自己。我也希望,球队能够对自家青训球员更加重视一些。

  对于巴萨本赛季的表现,小白表示:“我们现在的目标就是赢下每一场比赛,我们要为此付出一切,皇马现在仍然有可能输球,但是现在命运并不在我们自己手中,只靠我们自己赢球是没办法夺冠的。现在的情况就是这样,皇马还有两场比赛,我们有一场,但是我们仍要坚持到最后一刻。”

  对于自己的未来,伊涅斯塔说道:“这种事情现在我还没有考虑过,我在这还有一年的合同,我在这里过得很开心。我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年里,球队和我个人都能取得很大的成功。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踢完西甲,拿下国王杯,下个赛季卷土重来。”

  (Marco)

标签: 巴萨皇马伊涅斯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