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皇马!脚踩拜仁欧洲纪录 连续8赛季100球+

2017年05月15日04:5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皇马连续62场进球

  在冲击西甲、欧冠的道路上,皇马还在不停地打破着各项纪录,这一次他们把连续进球纪录刷新到了62场。

  上一轮与马竞的欧冠比赛,伊斯科的进球让皇马延续了纪录,连续61场比赛进球追平了拜仁创造的五大联赛纪录。这一次,皇马独享连续进球纪录,纳乔开场的任意球得分,帮助皇马成为五大联赛历史上,第一支连续62场比赛进球的球队。

  自从2016年4月26日,皇马在上赛季欧冠半决赛0-0战平曼城之后,不论输赢,皇马就再也没有停下过进球的脚步。在这62场比赛中,皇马总计打进了170粒进球,其中C罗一人打进了41球,而参与皇马进球的队员多达21人,除了门将之外,皇马阵中只有科恩特朗还没有进球。

  与此同时,皇马还刷新了另一则纪录,皇马的第四球,即克罗斯的进球,是皇马本赛季西甲赛场的第100球,银河战舰成为欧洲球队第一支连续8个赛季联赛进球达到100球的球队,进攻火力十分惊人。

  (南南)

标签: 皇马拜仁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