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巴萨欲挖皇马弃将 告知失意名将可去中超

2017年05月10日08:48 新浪体育 微博
西媒:巴萨想要迪马利亚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巴塞罗那计划在夏天完成一进一出的中场换血:引进迪马利亚,卖掉阿尔达-图兰。

  《世界体育报》称,巴萨希望买入迪马利亚,以取代图兰的位置,后者已经被告知,可以在赛季末转会离开。2015年,巴萨花费2400万英镑从马竞买入图兰,但后者一直未能锁定在一线队的一席之地,36次西甲出场只攻入5球,《太阳报》此前曾报道,巴萨想将他抛售到中超,换取巨额转会费。

世界体育报:巴萨的三个目标
世界体育报:巴萨的三个目标

  迪马利亚则成为了巴萨关注的新目标,《世界体育报》称,2015年时诺坎普方面就曾对阿根廷人很感兴趣,但“天使”最终选择了巴黎圣日耳曼。如今,29岁的迪马利亚依然被视为世界上最好的攻击选手之一,本赛季各项赛事他为巴黎打入15球,另有8次助攻,而在欧冠16强战首回合,迪马利亚曾对巴萨两度破门。

图兰可能被卖到中超套现
图兰可能被卖到中超套现

  《世界体育报》还称,除了迪马利亚,巴萨考察名单上还有多特蒙德的罗伊斯和塞维利亚的维托洛,结合《每日体育报》报道的从利物浦引进库蒂尼奥,看起来,诺坎普方面已经下定决心,要在夏天对球队中场进行大换血了。

  (legion)

标签: 巴萨梅西皇马中超迪马利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