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摸着良心说话 FIFA应该多禁赛梅西1场

2017年05月09日14:35 新浪综合

  来源:金羊网

  在阿联酋第二级别联赛球队富查伊拉俱乐部(Fujairah Sports Club)正式上任仅1天,马拉多纳在接受阿根廷电台(La Red AM 910)采访时,又引发了不小争议。谈到梅西被FIFA禁赛4场又被取消禁赛后,老马表示:“这是完全不合理的,梅西应该被多禁赛1场。”

  马拉多纳态度很强硬。“我觉得梅西应该被多禁赛1场,我是摸着良心说这句话的。这种事情发生了,很多人都在等(公正的判决),但却并没有到来。”

  阿根廷电台继续询问马拉多纳为何这么说,老马表示:“我当然想帮助梅西,但梅西被FIFA禁赛,我也无能为力。我不想成为阿根廷人民的贝尔格拉诺将军(领导南美人民解放的英雄)。”

  “FIFA最终选择为梅西减刑,直接将禁赛解除,就像对其他大明星、大领袖一样。先是被禁赛了4场,之后忽然就什么事情都没了,这太无理取闹了。”

  谈到FIFA主席因凡蒂诺,马拉多纳表示了支持的态度。“需要等因凡蒂诺先生继续开展工作,将FIFA已经坏透的部分剔除,重新塑造一个透明的、干净的足球大家庭。”

标签: 马拉多纳梅西阿根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