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禁赛取消引发名将不满:规则应该一视同仁

2017年05月08日08:53 新浪体育 微博
比达尔谈了自己对梅西禁赛被取消一事的看法

  梅西和阿根廷足协向国际足联上诉成功,禁赛处罚得以取消,对于这一结果,处于不同立场上的人有着完全不同的看法。

  在此之前的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梅西由于涉嫌辱骂裁判,被国际足联禁赛4场。经过上诉,国际足联上诉委员会认为处罚不合规定,推翻了之前的判罚结果,梅西将可以正常参加世预赛。

  对此,目前效力于拜仁的智利名将比达尔表露出些许不满的情绪,在接受阿根廷国内电台采访时,他表示:“这是个很复杂的问题,最终的结果对阿根廷、梅西以及足球都是好的。能看到梅西为他的国家效力,这挺好的,因为他总是为国家队竭尽全力,这对他来说也是个好消息,但我希望规则能对所有人都一视同仁。

  智利名将皮尼利亚也在推特上发表了类似的观点,他认为自己的智利队友没有得到梅西那样的待遇。

  智利一方之所以会对梅西禁赛取消的决定有不同意见,原因很简单,阿根廷是智利争取世界杯名额的直接竞争对手,目前阿根廷排名积分榜第5,智利领先1分排名第4,按照规定,积分榜前4名直接出线,第5名则需要参加附加赛。

  (Echo)

标签: 梅西阿根廷国际足联西甲巴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