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发布官方声明:支持加泰进行独立公投

2017年05月07日05:21 新浪体育 微博
巴萨发布官方声明

  当地时间6日下午,在巴萨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开始之前,巴萨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发布公告,宣布支持“国民公投条约”。

  所谓的“国民公投条约”,就是组织加泰罗尼亚内外的个人和团体、机构,通过投票决定加泰罗尼亚政治前途的一项运动。虽然巴萨方面没有明确说明,但是在《马卡报》等西班牙媒体看来,巴萨此番表态,便是表达了俱乐部支持加泰罗尼亚进行独立公投的立场。

  根据《马卡报》的报道,在巴萨主场迎战比利亚雷尔亚尔的比赛之前,有200名左右志愿者出现在诺坎普球场附近,为支持加泰罗尼亚进行独立公投收集签名。由于本场比赛事关西甲争冠,所以来到现场看球的球迷数量众多,数据显示超过了9万人。

  不过,按照《马卡报》的说法,加泰独立公投是违反西班牙宪法的,也就是说,无论最终公投结果如何,都不会得到西班牙政府的承认。

  (Echo)

标签: 加泰巴萨西班牙西甲梅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