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锋霸恋上内马尔妹妹!甜蜜拥吻 性感非常

2017年05月05日15:22 新浪体育 微博
甜蜜非常

  国米前锋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和内马尔的妹妹拉菲埃拉在一起啦!

  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和拉菲埃拉几乎同时在社交网站上宣布了这一消息,他们都晒出了两人拥吻的照片。在照片中,巴尔博萨一袭黑衣,拉菲埃拉则身穿牛仔裤,戴着墨镜,两人亲密接吻,非常甜蜜。据称,巴尔博萨周四出现在了巴塞罗那。

甜蜜相拥
甜蜜相拥

  巴萨球迷都知道,内马尔和妹妹拉菲埃拉的关系非常好,他曾多次在赛季进行期间返回巴西为妹妹庆祝生日。本周初,趁着恩里克给球队放假,内马尔还和拉菲埃拉一起同游伦敦。

  虽然在情场十分得意,但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在球场上则堪称失意。自从加盟国际米兰以来,他一共只参加了7场意甲比赛,且全部为替补出场,总出场时间只有153分钟。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至今只为国际米兰打进过一粒进球,是在对阵博洛尼亚的比赛中。

  (Echo)

标签: 内马尔国米巴萨西甲欧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