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彻底摘掉虐菜帽子!狂虐拜仁马竞只有他一人

2017年05月03日05:2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庆祝

  如果说之前还有人认为C罗只是一个喜欢在弱队身上刷数据的球员的话,那么从现在起,这种偏见应该被完全抛却了。最近3场欧冠的重要比赛,C罗已经取得了8个进球,而无论是拜仁还是马竞,都是目前欧洲最顶级的球队,能在这样的球队身上刷数据,C罗足够强大。

  在欧冠淘汰赛上,C罗继续展现自己的巨星水准。对拜仁慕尼黑,C罗在安联球场梅开二度,在伯纳乌上演帽子戏法,皇马的6个进球中有5个是他进的,他将世界最佳门将之一的诺伊尔打成了筛子。C罗也成为了欧冠史上两回合淘汰赛打入5球的第一人,而进入到半决赛,这种良好的势头在继续。

  对马竞的第10分钟,C罗就取得了一个进球,而下半场他又再刺马竞两刀。在上演帽子戏法后,他在欧冠半决赛中的进球数也达到了13个,打破了此前由迪斯蒂法诺创造的欧冠半决赛11球的纪录。

  此外,C罗也继续扩大自己在欧冠淘汰赛中的进球纪录。他在欧冠淘汰赛中共取得了52个进球,这在欧冠历史上是第一次有球员做到这一点。C罗比主要的竞争对手梅西多15球。现役球员中,梅西之后是托马斯-穆勒,拜仁球员在欧冠淘汰赛中进了19球。

  而如果从欧冠1/4决赛算起,那么C罗的进球也是最多的,他打入了33球,比迪斯蒂法诺多1球。此外,C罗还是第一位在欧冠淘汰赛中上演“背靠背”帽子戏法的球员。在欧冠半决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并不多,最近20年也只有皮耶罗、奥里奇、莱万多夫斯基(大四喜)以及C罗做到这一点。

  C罗毫无疑问是大场面先生,无论是对拜仁慕尼黑的“欧洲德比”,还是对马竞的“马德里德比”,C罗在场上都踢得轻松自如,进球信手拈来。在赛季末最关键时刻到来的时候,C罗爆发出最强音。葡萄牙人的确会虐菜,但不管对谁是鱼腩还是强敌,他都一视同仁,这才是C罗真正的可怕之处。(塞尔吉奥)

标签: C罗马竞欧冠拜仁淘汰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