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球员盼皇马翻船:这两场比赛最有可能

2017年05月02日07:53 新浪体育 微博
巴萨想要夺冠,就需要皇马至少输一场球才行

  西甲争冠形势已经非常明朗,同时又存在极大的变数。目前巴萨多赛一场,凭借胜负关系上的优势力压皇马,不过,只要皇马拿下之后的每一场比赛,那么冠军仍将归属于齐达内的球队。

  换言之,巴萨想要夺冠,就需要皇马至少输一场球才行。

  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巴萨球员在分析赛程之后,认为皇马最可能在这三场比赛中翻船。

  首先就是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不过比赛结果让巴萨人感到失望,虽然帕雷霍的进球一度让皇马处于危险境地,但马塞洛在第85分钟的绝杀进球还是让皇马获得了3分。

  巴萨球员的第二个希望是塞维利亚,他们认为桑保利的球队可以完成对皇马的阻击。不同于瓦伦西亚的无欲无求,塞维利亚目前仍在和马竞争联赛第三,而且,届时皇马还要面对欧冠与马竞欧冠比赛的羁绊,值得一提的是,塞维利亚本赛季曾经战胜过皇马。

  如果塞维利亚也不行,那巴萨球员的唯一希望就是塞尔塔了。不出意外的话,在最后一轮比赛之前,皇马将完成这场与塞尔塔的补赛。在此之前的国王杯赛场,正是塞尔塔将皇马淘汰出局。

  (Echo)

标签: 皇马巴萨翻船比赛球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