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克分析西甲争冠:皇马更强 最服气梅西一点

2017年04月30日09:46 新浪体育 微博
博斯克专栏

  大家好,这是我在新浪体育《最王牌》栏目的专栏。

  西甲联赛已经进入了最后也是最关键的时期,还有不到一个月就结束了,如果说得确切一些的话,5月21日就是最后一轮比赛的时间。巴萨和皇马将为最终的冠军展开争夺。

  目前,尽管两队积分相同,但巴萨凭借胜负关系上的优势占据榜首位置,不过皇马还有一场补赛在手,如果他们能赢下与塞尔塔的补赛,那么就可以超出巴萨3分,主动权其实在皇马人的手中。我不认为皇马或者巴萨谁的赛程更好,两支球队目前的状态都很不错。

巴萨多赛一场暂时力压皇马
巴萨多赛一场暂时力压皇马

  对于皇马来说,最不利的一点在于,他们还需要踢欧冠比赛,届时的对手将是非常难缠的马竞。在我看来,皇马的阵容要比巴萨更强,不管是球员实力还是可供调遣的球员数量,在此之前的很多关键比赛中,皇马球员都证明了这一点。

梅西绝杀后庆祝
梅西绝杀后庆祝

  对于巴萨,我想再聊一聊上周的国家德比。关于这场比赛,梅西是绕不开的话题。让我印象最为深刻的除了梅西最后的绝杀之外,还有他在被马塞洛撞出血后的反应。医生简单给梅西进行了止血处理,你可以看到,梅西没有抱怨,也没有去和谁争吵,这反倒成为激励他用出色表现击垮对手的一种刺激,当然,是以球场上的方式来解决问题,我对此感到心悦诚服。

  梅西踢什么像什么,当他回撤的时候,他就是一名中场,而当他出现在禁区内时,他又变成一名出色的前锋。梅西让一切都在他的掌控之中,在他眼中,球门那么大,而对方守门员是那么渺小。

  对于下周的欧冠半决赛,马竞之于皇马是一个非常难缠的对手,尤其是两度在决赛中被皇马击败之后。尽管如此,我还是更看好皇马,我认为皇马晋级的概率为60%。我认为这场比赛将有三个关键点:边路攻防,马竞如何遏制马塞洛和卡瓦哈尔;定位球;中场的比拼。

  另外一场半决赛,尤文图斯是热门,他们目前的竞技状态非常好,板凳厚度也可以。摩纳哥非常年轻,既有姆巴佩这样的新锐冲锋,也有法尔考这样的老将坐镇。我认为尤文会晋级,这帮意大利人更有经验。

  (德尔·博斯克)

标签: 皇马梅西巴萨西甲马竞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