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不行!C罗=皇马头号领袖!连续8赛季20+球

2017年04月30日01:07 新浪体育 微博
C罗庆祝进球

  皇马对瓦伦西亚的比赛,C罗再次发挥了领袖的作用,他在比赛中为自己的球队首开记录。虽然比赛中C罗还罚丢了一个点球,但在西甲比赛中他再次找到进球的感觉,显然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

  本赛季上半程,皇马客场对阵瓦伦西亚,C罗曾取得进球,而他加盟皇马之后,每个赛季对瓦伦西亚都有进球。身穿白衣8个赛季,C罗总是能攻破瓦伦西亚的大门,此前他总共12次攻破对方球门,上次主场对阵“蝙蝠军团”,C罗就曾上演梅开二度。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卡瓦哈尔在右路送出传中,C罗舒舒服服地跳起头球攻门,无论是瓦伦西亚中卫加雷还是门将迭戈-阿尔维斯都毫无办法。进球之后,C罗先是与队友们庆祝,接着又面向伯纳乌看台,表示自己是皇马一员,然后又挥动手臂要求球迷支持球队。此前几场比赛,皇马球迷曾多次嘘C罗,C罗对此也感到恼火。

C罗头球破门
C罗头球破门

  算上这场比赛,对瓦伦西亚,C罗主场取得过7个进球,客场也取得6个进球,历史上,他也是皇马攻破瓦伦西亚球门次数最多的球员,他超越了之前与自己并列的劳尔,现在C罗与迪斯蒂法诺并列首位。C罗在西甲对阵瓦伦西亚的成绩是8胜5平2负。

  这也是C罗49天之后再次在西甲取得进球,他上次在西甲进球还是在主场2比1战胜皇家贝蒂斯的比赛中。本场比赛之后,C罗本赛季西甲已经取得了20球,而各项赛事他取得了32个进球。C罗能进这么多球,还得感谢卡瓦哈尔,此前对那不勒斯的冠军杯比赛,C罗就曾获得卡瓦哈尔的助攻。穿上皇马一队球衣后,卡瓦哈尔在西甲总共送出过13次助攻,其中6次是给了C罗。

  遗憾的是,C罗本场比赛还罚丢了一个点球。迭戈-阿尔维斯在对皇马的比赛中扑出了葡萄牙巨星的点球。C罗曾4次在点球点与阿尔维斯对决,结果3个点球被扑出。加盟西甲后,阿尔维斯曾50次面对点球,他扑出了24个,还有2个是对方踢飞了,只让对手进了24个。

  无论如何,在进球方面,C罗都处于本赛季最佳的一个月份中。他在这个月已经打入了6球,超越了打入5球的去年11月。此役他用中锋式的进球为球队首开记录,而且他也在进攻的各个位置跑动,一旦跑到边路,他的传中也很具威胁。此役过后,C罗连续8个赛季进球数达到20个,这证明了他状态的稳定性。此外,本场比赛后,打进了367粒联赛进球,超越了 吉米-格里夫斯,成为六大联赛联赛进球最多的球员。

C罗计划拖延时间,但是被卡塞米罗破坏了
C罗计划拖延时间,但是被卡塞米罗破坏了

  如今齐达内对C罗小心使用,让他进入球队轮换体系。本场比赛,身上有4张黄牌的C罗原本有一个很好的洗牌机会,补时阶段,皇马获得任意球,C罗有意拖延时间,不料卡塞米罗不解风情,触碰了皮球,这让C罗拖延时间策略失败,葡萄牙人和教练席上的齐达内都有些不敢相信。下轮对格拉纳达,齐达内需要考虑下是不是安排C罗休息,如果对格拉纳达上场又吃牌,C罗将错过对塞维利亚的重要比赛。如果对格拉纳达不上场,那他在对塞维利亚的比赛中如果吃牌,那将错过对塞尔塔的比赛。(塞尔吉奥)

标签: C罗皇马瓦伦西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