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涉嫌欺骗还没完!巴萨主席将出庭辩护

2017年04月28日12:08 新浪体育 微博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将出庭作证

  因为在内马尔转会一事中涉嫌犯下欺诈和腐败罪行,巴萨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将不得不出庭应诉。

  据悉,西班牙国家法院已经证实,巴托梅乌的上诉已经被驳回。现在,西班牙国家法院刑事庭第四庭要求巴托梅乌必须出庭接受对相关案件的审判。

  西班牙的检察官认为,在内马尔正式转会巴萨前两年,巴萨就私下里与他达成了协议。这违反了有关球员交易的自由市场原则。巴托梅乌和前主席罗塞尔一道,都被控在内马尔转会过程中实施了欺诈。

  巴托梅乌当时只是巴萨俱乐部的副主席,但他在内马尔转会过程中也发挥了巨大作用。在内马尔转会巴萨前两年,他们就用非法手段敲定了内马尔的转会。

  巴西连锁超市集团DIS控诉巴萨俱乐部用抬高球员签字费,降低球员转会费的方式敲定内马尔的转会,这给他们造成了巨大的损失。DIS当时拥有内马尔40%的所有权。

  巴萨咬定内马尔的转会费只有5710万欧元,不过据有关部门的调查,内马尔的真实身价超过1亿欧元。DIS公司感觉自己被巴萨和内马尔坑了,而且坑得很惨。(伊万)

标签: 内马尔巴萨巴托梅乌巴萨俱乐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