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敲定皇马打强队首发:BBC雷打不动 J罗替补

2017年04月28日09:0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面对强强对话,齐达内有自己的首发

  虽然皇马与拉科鲁尼亚的比赛,齐达内做出了9人轮换,不过《马卡报》指出,在重量级比赛,齐达内心中有明确的首发十一人。

  客场挑战拉科鲁尼亚,齐达内的“B”队表现闪光,6-2客场大胜拉科鲁尼亚,不过在面对与马竞的欧冠半决赛,齐达内将会选择信任他的皇马“A”队。

  虽然莫拉塔贡献了不俗的进球效率,阿森西奥、巴斯克斯表现也很出色,不过C罗、贝尔、本泽马将会在强强对话中重回首发。中场位置,莫德里奇、克罗斯、卡塞米罗,将是球队的首要选择,虽然科瓦契奇、J罗的表现也不差。

  后防线上,纳乔把握了他的机会,搭档拉莫斯扛住了这段魔鬼赛程,不过如今瓦拉内复出,纳乔可能重回替补席。

  或许今年夏天,齐达内会有所变化,但是当前他会一如既往坚持这套首发十一人。

  (平次)

标签: 齐达内皇马拉科鲁尼亚纳乔阿森西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