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将:皮克叫我让点球给小马哥 我们该听主席的话

2017年04月27日1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拉基蒂奇:我们都该听主席的话

  在今晚的比赛当中,打进自己巴萨生涯处子球的马斯切拉诺无疑最受关注的球星,甚至风头都要压过了球队的头牌梅西。在赛后他的队友纷纷向他表示祝贺。球队中场拉基蒂奇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是皮克要求自己将点球让给小马哥来主罚的。

  拉基蒂奇说道:“本来我是想来踢这粒点球的,但是皮克说让马斯切拉诺来踢吧!皮克是对的,我们应该听主席的话,我认为这非常完美。

  在巴萨赢球的同时,皇马也全取三分,谈到双方在联赛中的竞争,拉基蒂奇表示:“我们需要关注的是我们自己,而不是去考虑皇马踢得怎样。我们必须专注于我们自己的比赛,去赢下全部的比赛,我们会从比赛中收获信心,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不断地去赢球。”

  本周末,巴萨还将迎来同西班牙人的加泰罗尼亚德比,对此拉基蒂奇说道:“所有的比赛都不不好踢,每个人都会为了自己的目标而努力。这场比赛不好踢,我确定对手想要赢球,但是我们会尽力发挥出我们的最佳水平,去赢下这场比赛。”

  马斯切拉诺在赛后也谈到了这粒点球:“足球是一项团队运动,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角色,我并不负责进球,我深知这一点。当所有人都那么坚持的时候,我也没法说不,但我确实没想过要主罚点球。”

  (Marco)

标签: 皮克拉基蒂奇马斯切拉诺巴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