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319场!巴萨老臣终于进球了 风头压过梅西

2017年04月27日06:5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斯切拉诺打进点球

  巴萨对奥萨苏纳的比赛后,加泰罗尼亚媒体被马斯切拉诺刷屏,虽然此役巴萨有7个进球,梅西、戈麦斯、帕科都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但马斯切拉诺还是抢走所有人的风头,因为从来没有在巴萨取得过进球的他,居然进球了。虽然只是一个点球,却仍然引发了媒体的关注。

  马斯切拉诺能取得这个点球,还得感谢队友们的帮助。比赛第67分钟,丹尼斯禁区左侧被梅里达绊倒,巴萨获得点球,此时梅西已经被换下场,内马尔又停赛,所有人都认为拉基蒂奇将主罚点球。不过这时场上有了变化,画面显示,皮克走到了替补席边,与苏亚雷斯、伊涅斯塔等球星进行了交流,最终确定:由马斯切拉诺主罚点球!

巴萨替补席
巴萨替补席

  队友们找到还在防守区域的马斯切拉诺,告诉他,这次的点球由他主罚。阿根廷人一开始犹豫了,不过他最终决定接受,他也没有浪费机会,皮球进网,比分变成6比1。7个赛季,319场的比赛之后,马斯切拉诺终于了取得了自己在巴萨的首球。诺坎普球场爆发出巨大的欢乐。球迷为马斯切拉诺欢呼,队友们也带着笑容跑向他,与他拥抱,替补席上,梅西和恩里克也微笑着谈论马斯切拉诺的进球。所有人都在盼望的这一刻,最终到来。

  这是马斯切拉诺的首个点球进球,此球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的第9个进球。他第一个进球是在2003年12月12日阿根廷对美国的比赛中取得的,而他上次在联赛进球还是2008年3月代表利物浦对阵雷丁。在马斯切拉诺取得两个联赛进球的时间段里,梅西已经在西甲取得了292个进球。

球迷恶搞
球迷恶搞

  在巴萨,马斯切拉诺此前一直都无法取得进球,几个星期前,在主场对塞尔塔的比赛中,乌姆蒂蒂取得了自己在巴萨的首球,而法国后卫是本赛季才加盟巴萨的,马斯切拉诺当时恐怕也有些羡慕。赛后,巴萨更衣室都庆祝马斯切拉诺取得自己在巴萨的首球,而小马哥也对队友们表示了感谢。

苏亚雷斯和马斯切拉诺合影
苏亚雷斯和马斯切拉诺合影

  伊涅斯塔在社交网站上写道:“又取得了可以竞争西甲冠军的3分,祝贺马斯切拉诺,他配得上这个进球。”苏亚雷斯也表示:“马斯切拉诺好样的,祝贺你!”拉基蒂奇则开玩笑说:“祝贺马斯切拉诺取得首球,希望你的下个进球不用再等319场比赛。”

  恩里克赛后表示:“当时莱奥不在场,我也不知道该由谁主罚点球。之后看到球迷在看台上要求马斯切拉诺主罚点球,皮克也很快表达了这种想法。不过说实话,这个进球只是花絮,因为马斯切拉诺的任务不是进球。我们谈论的是一位非常高效的球员,他为我们贡献了很多东西。”(伊万)

标签: 马斯切拉诺巴萨梅西点球首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