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举动!克圣母队主场正式更名克鲁伊夫球场

2017年04月27日08:4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姆斯特丹球场正式更名为克鲁伊夫球场

  当地时间4月25日,在克鲁伊夫诞辰70周年这一天,阿贾克斯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的主场阿姆斯特丹球场正式更名为“约翰-克鲁伊夫球场”。

  《每日体育报》表示,早在几个月之前,阿贾克斯俱乐部就已经做出了更换球场名字来纪念克鲁伊夫的决定,但是直到克鲁伊夫诞辰70周年这一天俱乐部才正式宣布。

  在阿贾克斯方面看来,用克鲁伊夫的名字来命名球队的主场,才是向克鲁伊夫致敬最好的方式。在前一段时间,阿贾克斯的高层已经在对这个计划进行讨论,并且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同意。

  克鲁伊夫是阿贾克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球员时代他带领阿贾克斯实现了欧冠的三连冠的伟业,一举建立了阿贾克斯王朝。在退役成为教练之后,他又执教阿贾克斯3个赛季,率队拿下2个荷兰杯冠军和1个欧洲优胜者杯。

  除了阿贾克斯俱乐部之外,在克鲁伊夫逝世一周年之际,巴萨方面宣布将在甘伯体育城修建一座新的巴萨迷你球场,而球场的名字被命名为“克鲁伊夫球场”,并向市政府申请将俱乐部所在的大街命名为“克鲁伊夫街”。

  阿贾克斯在官方声明中写道:“他是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不管是作为球员、教练、俱乐部管理人员,甚至是他的基金会,都让他变得举世闻名。”

  (Marco)

标签: 克鲁伊夫阿贾克斯巴萨荷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