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劲旅500万报价巴萨功勋 他曾拒绝去中超踢球

2017年04月17日15:28 新浪体育 微博
加拉塔萨雷对马斯切拉诺感兴趣

  在防守方面,巴萨正经历着近年来最糟糕的一段时光,球队的后防如今显得脆弱不堪,不管巴萨本赛季的最后成绩如何,对后防线进行更新换代已不可避免,而一些老球员将被送出球队。

  《阿斯报》援引土耳其媒体的消息称,巴萨老将马斯切拉诺引发了土耳其加拉塔萨雷俱乐部的兴趣。土耳其豪门已经与阿根廷球员的经纪人取得了联系,探讨了转会的可能。

  媒体还透露,双方的第一次会谈是非常积极的,加拉塔萨雷愿意给马斯切拉诺开出500万欧元的转会费,此外还会给马斯切拉诺一份为期2年的合约以及一份不低的年薪。

  加拉塔萨雷俱乐部正在寻找一位有保障的后卫,而巴萨下赛季的阵容中没有马斯切拉诺的位置。作为巴萨功勋元老,马斯切拉诺获得2个欧冠冠军和4个西甲冠军。但是阿根廷球星今年已经33岁,随着年龄增长,他的主力位置不再无法撼动,出场时间也逐渐减少。近期他的表现就遭受了巴萨球迷以及加泰罗尼亚媒体的广泛质疑。不过在土耳其联赛,马斯切拉诺的能力与经验应该还能发挥重要作用。

  此前西班牙媒体报道,中超俱乐部曾开出重金邀请马斯切拉诺,但被他拒绝。小马哥不愿来中超的原因是俄罗斯世界杯,他还希望保持状态为国最后一次征战世界杯,而留在欧洲是最好的选择。(伊万)

标签: 马斯切拉诺加拉塔萨雷土耳其阿根廷西班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