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帝星:我不会成为新梅西 和梅西关系一般

2017-04-14 14:39:19 体坛+ 微博
尤文前锋迪巴拉

  体坛+特约记者肖同报道

  最近尤文图斯喜讯不断,先是主场3:0完胜到访的巴塞罗那,最重要的是还和比赛中梅开二度的未来核心迪巴拉完成了续约,合同期至2022年,年薪可高达700万欧元。意大利共和报采访到了这位红得发紫的未来巨星,谈到了他和梅西的比较。

  同样是阿根廷人,同样是左脚将,同样年少成名,迪巴拉很难不让人想起梅西,许多人人直接将他称为新梅西,但即使是刚刚击败了梅西,迪巴拉也没有膨胀,他说:“他是他,我是我,他从来没有说过我是他的接班人,我只想成为我自己,我知道很多人会将我们进行比较,但我不会成为新梅西,梅西只有一个,马拉多纳亦然。”

  谈到他们的私人关系,迪巴拉则十分诚实:“我和他关系其实一般,他比较自我,我们不是很熟。在场上,大家都是平等的,我会竭尽全力去击败他。我很崇拜他,也尊敬他,他拿了很多次欧冠冠军,我还没有,我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和尤文一起赢得欧冠。”

  迪巴拉无疑是最有希望达到梅西高度的年轻球员之一,许多豪门也对他虎视眈眈。而如今球队与他完成了续约,也让尤文球迷们暂时安心了。他目前的确有取代梅西的机会,因为在世预赛中梅西还将停赛3场,此前不重用迪巴拉的主帅包萨已经下课,迪巴拉在梅西缺阵的情况下能否勇挑重担呢?这是对他的又一个考验。当然了,眼前的目标还是要和尤文一起在诺坎普全身而退,闯进欧冠半决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迪巴拉梅西马拉多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