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列巴萨的七宗罪:MSN连场歇菜 1人不可取代

2017年04月13日13:53 新浪体育 微博
《马卡报》列出了巴萨的七宗罪

  连续两场比赛,巴萨先后输给马拉加和尤文图斯,西甲和欧冠赛场先后遭遇重创。巴萨到底怎么了?西班牙《马卡报》列出了巴萨的七宗罪:

  1 缺乏比赛强度

  就像客场对阵巴黎时一样,巴萨始终没能在比赛强度上达到尤文那样的标准,整场比赛,意大利球队的移动和换位都更加迅速,对于迪巴拉来说,打进那两粒进球再容易不过了。

  2 用马蒂厄而不是阿尔巴

  在3-4-3阵型下,恩里克选择了马蒂厄,但就像上周末对阵马拉加的比赛一样,这位法国人半场就被换下。两场比赛,马蒂厄都需要为球队的失球负责。

  3 MSN之间没有联系

  连续两场比赛,梅西、内马尔和苏亚雷斯都没有进球,这是非常罕见的。苏亚雷斯还错过了一次很好的得分机会,内马尔则游离在比赛之外,梅西也无能为力。

  4 板凳上无人可用

  很显然,恩里克对球队阵容的深度缺乏信心,阿尔巴、丹尼斯-苏亚雷斯和帕科都坐在板凳席上,但都没有获得一分钟出场时间。 恩里克全场只做出一次换人调整,那就是用戈麦斯换下马蒂厄。

  5 缺少布斯克茨的替代人选

  在没有布斯克茨的情况下,巴萨的挣扎状态是显而易见的,不论是马斯切拉诺还是拉基蒂奇,都没法填补布斯克茨停赛所留下的空缺,戈麦斯也踢不了。

  6 防空能力不足

  基耶利尼利用头球打进了尤文的第三球,在他身边防守的是马斯切拉诺。在马蒂厄被换下后,巴萨场上只剩皮克和乌姆蒂蒂这两个防空高点,特尔施特根也不是那种控制范围特别大的门将。

  7 客场表现不佳

  在客场,巴萨本赛季已经遭遇了太多败仗,包括联赛对阵塞尔塔、拉科、马拉加,国王杯对阵毕巴,以及欧冠对阵曼城、巴黎和尤文。看起来,缺少了主场球迷的支持,巴萨总是有点提不起精神。

  (Echo)

标签: 马蒂厄布斯克茨恩里克苏亚雷斯马拉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