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最妖队!皇马对上也得虚 欧冠隐藏boss是他们

2017年04月13日06:02 新浪体育 微博
马竞彻底压制莱斯特城

  主场对阵莱斯特城,马德里竞技赢得没有悬念。尽管比分只是1-0,但比赛尽在掌控之中的事实令对手输得毫无脾气。

  从比赛的技术统计来看,马竞占据了68%的控球率,而传球次数(638对289)是对手的2倍还要多。在射门方面,马竞上半场就有11次射门,下半场西蒙尼的球队打起了控制,因此全场比赛共有15次射门;而莱斯特城只有6次,且全部偏离了目标(0射正)。在角球方面,双方的数量是8对1,仍然是马竞遥遥领先。而且,马竞今天没有得到一张黄牌,而莱斯特城则吃到了3张,后防重将胡特还将缺席双方的次回合比赛。可以说,马竞用最小的代价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马竞“吊打”莱斯特城
马竞“吊打”莱斯特城

  在欧冠赛场,马竞可以说是最近几年的一大“山头”。包括本赛季在内,最近4个赛季,马竞都杀入了欧冠八强。2013-2014赛季和上赛季,他们都打进了决赛,2014-2015赛季,他们则在八强战中两回合总比分0-1小负同城对手皇家马德里。本赛季,八强战首回合的1-0似乎并不足以杀死悬念,但面对这个统治力超强的对手,莱斯特城即便回到主场又能掀起多大的风浪呢?

  巧合的是,过去3个赛季,马竞都是被皇马终结的。但事实上,马竞距离击败皇马只差了一层窗户纸。2014年的决赛,马竞将领先的优势保持到了伤停补时,但皇马在读秒阶段扳平了比分,最终才在加时赛中取胜。2015年,双方在卡尔德隆球场互交白卷,次回合,皇马凭借第88分钟小豌豆埃尔南德斯的进球才晋级。上赛季的那场圣西罗决战,马竞更是坚持到了点球大战。可以说,即便是3年2夺欧冠的皇马,看到马竞之后心里也没底气。

马竞去年在欧冠决赛中,和皇马战到了点球大战
马竞去年在欧冠决赛中,和皇马战到了点球大战

  其实,在与皇马的PK中,马竞之所以落在了下风,更多的原因恐怕还是经验与运气。在西甲联赛中,马竞上赛季对阵皇马1胜1平,上上赛季甚至双杀了对手,其中2015年2月,马竞在主场取得了4-0的大胜。

  在欧冠赛场上,马竞的对手绝对不乏豪门。上赛季,他们是在连克巴塞罗那和拜仁慕尼黑之后杀入决赛的。2014年,他们则在淘汰赛中接连战胜了AC米兰、巴萨和切尔西三大豪门。如今,皇马、巴萨和拜仁被认为是欧冠赛场上的三大超级豪强,但在他们之外,马竞才是最大的隐藏boss!

  (比切多尔)

标签: 欧冠皇马欧洲莱斯特马竞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