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打尤文战术曝光:踢433 1悍将顶替布斯克茨

2017年04月11日10:56 新浪体育 微博
尤文vs巴萨的预计首发

  布斯克茨的缺阵制约了巴萨客场对尤文图斯比赛的排兵布阵。在布斯克茨能上场的情况下,恩里克的战术是非常清晰的,那就是踢近期给球队带来了很好成绩的343阵型。不过主力后腰布斯克茨的缺阵给恩里克带来了一个大难题,而这个难题必须要在短时间内解决。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认为,恩里克的第一选择是保持343阵型,让马斯切拉诺踢后腰。但如果用这方案,那后防线将出现漏洞。因为马斯切拉诺与皮克、乌姆蒂蒂组成的防线是最好的,是343阵型运转良好的基础。马蒂厄因为在对马拉加的比赛中表现不佳,上场可能性已经大大降低。让阿尔巴踢第三中卫,同样是冒险的选项。

  第二种选择也是保持343阵型,但重新安排一名后腰——可以是拉基蒂奇,但问题在于中场的人选,伊涅斯塔位置固定,但另一位球员该是谁呢?无论是戈麦斯还是丹尼斯-苏亚雷斯都不具备在对尤文图斯这样的重要比赛中承担责任的能力。戈麦斯尤其不值得信任,他本赛季的数据也证明了这一点。

  第三种选择是回归传统的433阵型,本赛季433阵型的效率饱受质疑,上轮输给马拉加的比赛巴萨就是用这一阵型。不过在这一阵型下,马斯切拉诺可以踢后腰,罗伯托和阿尔巴担任助攻型边后卫,球队踢得更轻松。这一阵型在比赛中的某些阶段,根据不同的比分也可以变成343——马斯切拉诺后撤到中卫位置,伊涅斯塔和拉基蒂奇担任双后腰,罗伯托和阿尔巴担任边前卫。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认为,如果是这种情况,那么巴萨对尤文图斯最可能的首发阵容是这样的:特尔施特根/罗伯托、皮克、乌姆蒂蒂、阿尔巴/马斯切拉诺、拉基蒂奇、伊涅斯塔/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

  (伊万)

标签: 布斯克茨马斯切拉诺阿尔巴拉基蒂奇罗伯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