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噩耗!内马尔或遭追加处罚 恐无缘战皇马

2017年04月09日05:37 新浪体育 微博
内马尔吃到巴萨生涯首张红牌

  巴萨客场0-2不敌马拉加,除了糟糕的结果之外,内马尔的红牌无疑让红蓝军团雪上加霜,根据《马卡报》的报道,巴西人有被追加处罚的可能性。

内马尔染红
内马尔染红

  上半场第27分钟,内马尔涉嫌故意阻挡对手罚任意球,被主裁判出示了第一张黄牌。下半场第65分钟,内马尔在前场拼抢时撞倒了迭戈·洛伦特,主裁判吉尔·曼萨诺向他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将其红牌罚下。

  这是内马尔为巴萨效力181场比赛以来,吃到的第一张红牌。

马卡:内马尔可能遭到追加处罚
马卡:内马尔可能遭到追加处罚

  事情并没有就此画上句号,在走下球场的路上,内马尔向第四官员鼓掌,讽刺意味十分明显,赛后《马卡报》报道称,主裁判已经将此写入了赛后的裁判报告,内马尔可能因此遭到追加处罚。由于吃到红牌,内马尔将肯定错过下周末与皇家社会的比赛,而一旦遭到追加处罚,那么他将错过4月23日与皇马的世纪大战。

  (Echo)

标签: 内马尔洛伦特曼萨诺吉尔迭戈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