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恐因辱骂裁判被禁赛2-4场 FIFA有录像证据

2017-03-28 16:43:35 体坛+ 微博
梅西涉嫌辱骂裁判

  体坛+记者梁宏业报道 阿根廷队主帅包萨已经公布了周二客场对玻利维亚队的首发名单,队长梅西自然在内,然而节外生枝的是,国际足联周一宣布调查梅西在1比0胜智利队的比赛中有违纪行为,可能会对梅西实行禁赛处罚。随后阿根廷媒体披露,梅西被处罚已成定局,FIFA可能会对梅西处以2-4场的停赛,但事出紧急,今晚比赛即将开打,是在对玻利维亚队这场比赛后停赛还是包括这场比赛都停赛还有疑问。

  FIFA(国际足联)这次对梅西展开调查非常蹊跷,因为当事主裁判和智利足协都没有提出针对阿根廷队和梅西本人的控诉。这起事件完全是因为媒体的报道惹的祸,阿根廷媒体赛后大量报道了梅西赛后找边裁抗议的事件并展示出录像,并认为队长梅西有种有担当,国际足联完全是按照媒体的报道决定对梅西展开的调查。比赛中,梅西在中场抢断智利前锋巴尔加斯时被边裁判罚犯规,梅西随即展开抗议,并在比赛结束后和边裁有过不愉快的交谈。

  国际足联在周一宣布调查后,并表示将重新询问当值的三名裁判和第四官员,但他们都没有提出对梅西的控诉。其中主裁桑德罗·里奇的比赛报告说道:“我没有听到任何来自于梅西的攻击性言语,如果我听到了,我就会按照比赛规则办事。”和梅西对话过的第一助理裁判卡瓦略说道:“我吹罚了梅西的一次犯规,比赛结束后我看到他举起手对那次犯规抗议,嘴里说了些什么我没听懂的话。”而其他两位裁判都是表示没有听到梅西说任何有攻击性的言辞。

  那这事是不是输球的智利队搞的?阿根廷媒体打电话给智利足协秘书长萨巴斯蒂安·莫雷诺,他断然否定了智利足协阴谋策划了此事,“我们没有要求调查梅西,也没有要求调查阿根廷队,作为智利足协秘书长,我可以肯定地说,我们什么都没干。”

  目前阿根廷足协的临时主席阿尔曼多·佩雷斯在谈到梅西能否参加对玻利维亚队的比赛时说道:“我认为梅西可以参赛,FIFA太敏感了,我没看到有什么证据。”

  但国际足联认为,按照自己的章程,即便是裁判没有当场判罚也没有提供什么证据的情况下,只要国际足联自己发现了证据同样可以对球员进行处罚。国际足联的证据来自于两家西班牙电视台和一家阿根廷公共电视台的录像,在录像中显示,梅西对边裁骂道:“×你妈。不,是×你们的妈。”FIFA认为梅西在比赛中和比赛后使用了不合适的言辞,所以他们要求阿根廷足协提供更多的证据,阿根廷足协的辩护策略是坚持裁判们并没有听到梅西骂人,但很难提供推翻电视台录像的证据,所以梅西即将面临禁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梅西智利阿根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