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8000万巨星朝记者竖中指 媒体一顿狠批!

2017-03-28 04:35:17 体坛+ 微博
J罗竖中指

  体坛+记者林德诺报道

  在当地时间上周四进行的世预赛南美区的比赛中,哥伦比亚坐镇主场,却只是侥幸以1比0的比分击败弱旅玻利维亚。该场比赛中,身为队长的J罗将自己被扑出的点球补进,使球队有惊无险地取胜,可他在之后训练中的一个不理智举动,却引起了轩然大波。

  由于在周末与玻利维亚的世预赛比赛中表现不佳,哥伦比亚全队都受到了国内媒体的口诛笔伐,身为球队的队长与进攻核心,J罗自然背负着不小的压力。而在当地时间25日白天的训练中,面对窗外的记者,皇马中场居然竖起了中指!

  “当时我们一行人有三个摄影记者和两个文字记者,然后在二楼的健身房里,J罗走到了窗边,向我们竖起了中指。”拍摄这张照片的记者路易斯·阿科斯塔说。而截至目前,无论是J罗本人还是哥伦比亚足协方面,都还没有对这件事做出明确的回应。

  哥伦比亚国家队在世预赛上的成绩一般,目前的他们积21分排在积分榜第4位,但相对身后的球队的优势都不大,稍有不慎便可能失去前往俄罗斯的机票。而在当地时间周一,全队就将前往厄瓜多尔,备战与厄瓜多尔的较量。后者目前仅落后哥伦比亚1分,排在积分榜第5位,且在主场的战斗力相当强。对于J罗和他的队友们而言,本场比赛注定不容有失。

  J罗的举动引起了很大争议。哥伦比亚《时报》评论员加布里埃尔·梅卢克撰文称:J罗的行为是“失去了理智与冷静的”。很显然,哥伦比亚最近踢得不好;很显然,与厄瓜多尔的比赛不容有失;也很显然,作为队中的英雄与领袖,J罗不该失去理智。

  本赛季,J罗在皇马只获得了7次联赛首发的机会,如今的他正被铺天盖地的转会传言所包围,此般举动或许也是其面临巨大压力的体现。但作为哥伦比亚国家队当仁不让的核心,在经历了“中指风波”之后,J罗的日子也必定不会太好过。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哥伦比亚厄瓜多尔阿科斯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