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最艰难时是梅西帮了我 他是队友中最好的

2017年03月28日13:15 新浪体育 微博
内马尔十分感激梅西

  内马尔现在状态非常出色,许多人都将他视为下一任金球先生,不过处于焦点之中的内马尔却没有骄傲,他反而点出了梅西对自己的帮助。

  内马尔接受采访时表示:“这4年在巴萨,梅西对我的帮助很大,尤其是在刚加盟巴萨,遭遇困难、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一个不知道拿过多少金球奖的巨星来到我身边,他让我静下心来,说踢我自己的足球,一切都会变得好起来。

  “今天我们的关系很好,是在场上相互帮助的朋友。他进球或者助攻,我都高兴,我们相互帮助,和苏亚雷斯也是如此。我也为自己目前的状态感到满意。我认为这是我职业生涯最好的阶段。我不是说数据,而是说足球。我希望保持目前的状态,以帮助我的队友。”

  记者们问内马尔,现在是不是赢得金球奖,以超越梅西和C罗的时候,2015年拿到金球奖投票数第三的内马尔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他表示:“这不是我喜欢谈的问题,我对这种问题感觉不舒服。我唯一想超越的球员是我自己。每天我都想进步,但不是想超过谁。梅西和C罗是两位伟大的球员,他们已经有10年保持超高水准了。我仰慕他们,其中一位每天在我身边踢球,他是和我一起踢过球的球员中最好的。”(伊万)

标签: 内马尔梅西C罗苏亚雷斯队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