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暴力鸟飙神球!内马尔1v3惊艳吊射 超神不靠演

2017年03月24日10:4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暴力鸟闪耀,但内马尔也不甘寂寞

  客场与乌拉圭的比赛,对于巴西队来说是一次考验。在蒙得维的亚,乌拉圭此前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取得了主场八连胜的成绩。不过,巴西队仍然取得了一场令人信服的胜利。尽管最大的风头被保利尼奥抢了去,但内马尔仍然是最引人注目的球员。

  尽管乌拉圭队取得了良好的开局,但巴西队很快便扳平了比分。比赛第19分钟,内马尔左路中线附近接球转身,在摆脱了主队的防守球员后,他将球带到前场,并横传给保利尼奥,后者于是有了那记石破天惊的世界波。

  第74分钟,内马尔抓住了一个不是机会的机会。当时,队长米兰达后场大脚解围,没成想这成为了一次助攻。他用速度强吃乌拉圭后卫科茨,当科茨试图用身体靠向内马尔,影响他的重心时,内马尔一个灵巧的闪躲,科茨便重重的摔倒在了地上。在禁区内,面对主队门将马丁-席尔瓦的出击,内马尔轻巧的吊射,皮球在划过一道抛物线之后飞入球网,比分变成了3-1。这样一记写意而精彩的破门,也让远赴蒙得维的亚客场的巴西拥趸们兴奋了起来。

内马尔惊艳吊射
内马尔惊艳吊射

  在今天的比赛中,内马尔比助攻和进球更精彩的,是他的过人。比赛第31分钟,内马尔左路接球后连续变向,晃过了马克西-佩雷拉和阿雷瓦洛-桑切斯的防守,作为门将面前的最后一道防线,科茨将内少绊倒。第50分钟,内马尔如法炮制,仍然是晃过佩雷拉和桑切斯,仍然是被科茨绊倒,他自己主罚任意球,皮球直窜球门左下角,但被席尔瓦扑出了底线。第70分钟,内马尔第3次上演连过两人的好戏,科茨这一次只能动手拉人了,结果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

  最近,瑞典国脚卢斯蒂格说:“内马尔轻易就会摔倒,你几乎不能去碰他。他是足坛最伟大的‘演员’。”但内马尔真的是这样吗?今天的比赛,他多次以一敌三,最终,连主裁判都看不下去了,终于给科茨出示了黄牌。另外几次过人,即便裁判没吹,内马尔也只是无奈的摊摊手耸耸肩,并没有什么过激的反应。

  自从加盟巴塞罗那以来,内马尔最大的特点就是成熟了,这从他的发型就能看出来。而在球场上,他的心态也变得沉稳多了。欧冠16强赛,巴萨首回合0-4失利,次回合主场6-1翻盘,内马尔最后时刻挺身而出,是无可争议的最大功臣。

  而在巴西国家队,内马尔也是渐入佳境。自从去年9月以来,他每次入选,必有至少1球进账。现在,他已经为国家队打进了51球。在巴西国家队的历史射手榜上,罗马里奥以55球排名第3。按照这样的效率,或许在今年年底之前,内马尔就能追上罗马里奥了。现在的内马尔,已经成为了巴西队的定心丸。

  (比切多尔)

标签: 内马尔罗马里奥保利尼奥乌拉圭巴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