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红新星评足坛最佳阵容:皇马5人入选 巴萨3人

2017年03月22日08:32 新浪体育 微博
姆巴佩评选的足坛史上最佳阵容

  摩纳哥能够淘汰曼城晋级欧冠八强,两回合都取得进球的小将姆巴佩绝对是其中的最大功臣,出色的表现也让他被誉为下一个亨利,并让他得到了许多豪门的青睐。近日,姆巴佩也评选出了自己心目中的足坛最佳阵容,其中皇马共有5人入选。

  在锋线的位置上,姆巴佩选择的分别是C罗、大罗以及内马尔,中场的三人组则是由梅西、罗纳尔迪尼奥以及现任皇马主帅齐达内组成。后卫线上,两个边后卫分别的罗伯特-卡洛斯和卡福,两名中后卫分别是马尔蒂尼和拉莫斯,把守球门的则是布冯。

  在姆巴佩评选的这份榜单中,皇马共有5人入选,巴萨共有3人入选。另外,这份11人的名单中有5名巴西球员。

  在对阵曼城的首回合比赛中,姆巴佩就用一粒进球成为了摩纳哥历史上最年轻的欧战进球这,当时他刚过完18岁的生日。而极快的速度和出众的天赋让他成为诸多豪门追逐的目标,阿森纳以及大巴黎等俱乐部已经向这名超新星伸出了橄榄枝。

  (Marco)

标签: C罗齐达内摩纳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