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罗不满被齐达内换下 爆粗口:为啥换我啊?

2017-03-19 18:13:05 体坛+ 微博
C罗不满被换下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联赛客战毕尔巴鄂,皇马2比1取胜,但这三分拿得实在不易。本赛季,巴斯克雄狮在自己的魔鬼主场战绩颇佳,此前仅在主场遭遇过一场失利,而对手则是巴萨。面对皇马,毕尔巴鄂在场面上占据主动,其凶悍的防守也令皇马吃了不少的苦头。

  皇马能够在客场全身而退,犀利的反击和定位球得分这两大法宝再次发挥了作用,上半场C罗精准的横传助本泽马首开纪录,近来脚感正顺的卡塞米罗在下半场锁定胜局。凭借这场胜利,皇马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继续巩固着球队的领先优势。

  虽然取胜,但比赛当中的一幕,还是在赛后引起了西班牙媒体的关注。第79分钟,齐达内用伊斯科换下了C罗,但这一换人决定引起了C罗的强烈不满。据《马卡》报报道,C罗被换下场后,在走向替补席的途中忍不住爆粗:“为什么要换我?Foda-se!(F**k!)”

  C罗上一次首发被换下,还是世俱杯决赛对阵鹿岛鹿角时,在加时赛中被替换下场。而在欧洲赛场,C罗本赛季也只是在联赛上半程对阵奥萨苏纳、拉斯帕尔马斯和马竞的比赛中,首发出场被提前换下。客战拉斯帕尔马斯时,C罗被换下后大发脾气,在替补席上嘴里也止不住骂骂咧咧。那场赛后,齐达内不愿把此事闹僵,在赛后灭火般地说道,“这很正常,不只是C罗会发火,所有被换下的球员都会不高兴。”

  而在与毕尔巴鄂的赛后,齐达内对于换下C罗的决定,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在比赛最后,应该用442阵型来保持平衡。至于换下C罗,这也没有什么,他可以时不常地提前下场,就是这样。我们赢球了,他对比赛也很满意。”尽管连《马卡》、《阿斯》这样亲皇马的媒体都在赛后对C罗不依不饶,但齐祖依然选择息事宁人。大局当前,齐祖不希望更衣室内出现任何问题。

  而对于这场胜利成果,齐祖则依然态度谨慎,“取得积分很重要,我们仍保持着良好的势头。球队虽然目前积分领先,但这不意味着什么,后面还有更加困难的比赛在等着我们。”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C罗皇马齐达内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