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16万球迷请愿巴萨巴黎重赛:裁判偏向巴萨!

2017年03月13日04:23 新浪体育 微博
巴萨同巴黎的比赛中存在争议判罚

  在上周的欧冠1/8决赛中,巴萨实现了大逆转,6-1击败巴黎挺进8强,创造了不小的奇迹,但是本场比赛中的一些判罚也值得商榷。据《马卡报》报道,甚至有球迷请愿要求巴萨同巴黎进行重赛。

  这个请愿是在change.org网站上发布的,change.org是世界上最大的请愿平台,所有的用户都可以发布自己的愿望。而一个名叫路易斯-莫林度的球迷则发起请愿,他认为巴萨同巴黎的这场比赛中,主裁判埃泰金出现了太多的错误判罚,因此要求这场比赛进行重赛。而该用户的头像,是一张C罗同皇马队徽的合影。

已经有超过16万人支持重赛
已经有超过16万人支持重赛

  截止到发稿为止,他的请愿已经得到了将近16万人的支持,他们还列出了当值主裁判埃泰金在比赛中的13个争议判罚,作为证明他偏向巴萨的理由。其中就包括巴萨在比赛中获得的2粒点球,以及马斯切拉诺在禁区内的手球。

  但是根据相关规定,比赛要进行重赛,只有在两家俱乐部都同意的情况下才可以。另外该请愿平台也并不具备任何法律效益,并不能左右欧足联的决定。

  (Marco)

标签: 巴萨巴黎马斯切拉诺欧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